關於我們

方永勝建築有限公司及弘茂建築發展有限公司分別於1982年及1992年在香港成立。我們擁有豐富的建築經驗, 業務涵蓋新建樓宇建築工程、加建及改建、翻新和維修等全方位建築項目。我們也是地盤平整工程專門承建商。在建築物的生命週期中孕育出細緻的建成品及以用家為本的構建文化。

目前,我們正投資並投入建築行業的創新時代。四個主要開發重點分別為建築信息模擬BIM; 數碼工程監督系統DWSS; 裝配式設計DfMA和組裝合成建築法MiC。我們已擁有建築信息模擬經理及協調員以加強此方面之技術。我們相信除了擁有豐富和紮實的項目管理經驗外,創新技術還可以促進及改善現行建築施工過程的時間控制、安全管理和品質保證。展望未來,我們相信只要竭力持續改善,配合嶄新數碼化的營運管理系統、創新及多樣化的施工技術,至能為客戶提供安全、快捷,既優質的建築項目。

建築專業牌照

  • 發展局認可公共工程承建商之丙組
  • 屋宇署註冊一般建築承建商
  • 屋宇署地盤平整工程專門承建商
  • 房屋委員會承建商名冊 – 樓宇[新工程]之NW1組別
  • 房屋委員會承建商名冊 – 樓宇[保養工程]之M2組別
願景

專注

執行設計方案

保證

高品質的產能

努力

革新及研創
使命和信念

時間、品質及安全管理是我們經營理念的基礎。”

關鍵不是花費於時間,而是通過投資,確保最佳品質和成本競爭力,從而提供優質服務。安全是最好的方案。通過確保這三個核心信念, 方永勝建築和弘茂建築提供讓客戶、顧問和用家滿意的建築專案。

信念
時間、安全和品質

管理團隊

葉稚雄先生

主席

葉稚雄先生是方永勝建築有限公司及弘茂建築發展有限公司之董事及主席。他從事房地產建設及企業管理逾三十多年。自1998年,他亦被獲委任為數家香港上市公司之董事局董事和公司管治委員會成員。他於方永勝建築和弘茂建築中貢獻了他的專業、豐富經驗和智慧。此外,他亦精通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物業發展。

周暢光先生

行政總裁

周暢光先生在建築項目和合約管理方面擁有三十多年的經驗。在加入公司前,他曾擔任多間大型建築公司要職及曾出任地產發展商建築部總經理。周先生於2020年加入方永勝建築有限公司並擔任公司行政總裁。他負責監督公司行政及項目營運之領導工作。周先生現為香港工程師學會及香港測量師學會專業會員。

陳自強先生

總經理

陳自強先生於1990年加入方永勝建築有限公司並擔任地盤總管。在他工作同時,公司提供了在職培訓。陳先生逐步晉陞並於2013年晉陞為總經理。在他卓越的監督下,多個公共房屋項目先後順利完成。自1984年以來,他在建築行業已擁有三十多年實戰經驗。